穆帅评主场气氛遭回怼:这要怪球迷和俱乐部关系

2018-02-05 15:5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最近,穆里尼奥再次批评了老特拉福德主场球迷不够激情。今天,曼彻斯特联球迷信托机构(The Manchester United Supporters’ Trust,简称MUST)对此作出了回应。

MUST表示任何主场缺乏气氛的观点都反映出了俱乐部更为广泛的问题,并称球队现在以客场球迷支援的质量而闻名。

在2-0战胜哈德斯菲尔德之后,穆里尼奥表示:“老特拉福德有点安静。”并用朴茨茅斯主场的气氛来作对比,但MUST表示老特拉福德并不是唯一一个气氛出现问题的球场。

在MUST一篇声明中他们表示:“我们注意到主帅在和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后对老特拉福德糟糕的气氛发表了进一步的评论。”

“气氛的减弱绝不仅仅限于老特拉福德,这是影响全国俱乐部的一个问题。”

“当然,这不是曼联球迷所特有的问题,我们的球迷们普遍认为,我们的客场支持是全国最好的。我们认为,气氛主要取决于球迷和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包括球迷对俱乐部的所有权和参与程度。”

MUST成立于1998年,成立初期他们是为了阻止美国大亨默多克收购球队,在默多克收购曼联失败之后,他们转而致力于让球迷们出资收购俱乐部部分股份,并参与到决定自己主队的命运当中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