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名帅:下赛季还会留队 希望能执教到70岁

2018-02-05 15:5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每日邮报》报道,贝尼特斯说他想像霍奇森那样,执教到70岁。

贝尼特斯说:“我想执教到70岁,因为我对足球有热情,我喜欢我的工作。有很多教练都执教了很多年,因为我们有能量有热情,而且都对赢球充满了渴望。有这种求胜欲让我没法过正常的生活。”

“我的妻子和女儿们,尤其是我的妻子对我说‘还没工作够吗?留在这吧’。但是有时你在家打扫卫生时都会想着阵型,比如442,他们就会让我走了。但是主要看身体情况,如果你健康的话,就可以继续。我不吸烟也不喝酒,因此我身体很好。”

贝尼特斯和纽卡的合同还剩18个月到期,但是他和老板迈克-阿什利的关系非常紧张,尤其是在转会政策以及俱乐部雄心上,贝尼特斯感到非常沮丧。但他说自己要终于球员和球迷,不会离开。

“当我决定来这执教时,我就有责任。我要让球员们带着信心、能量和忠诚踢球,这样我们才可以留在英超。如果我们不降级,明年我们100%会变得更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