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公开批切尔西引援差:买8个还没别人买2个贵

2018-02-05 15:5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每日邮报》报道,孔蒂再次抨击了切尔西的引援政策,他认为切尔西在引援方面已经落后曼城了。

孔蒂说,他们和曼城最大的不同在于引援,不仅是冬窗,还有去年的夏窗。瓜迪奥拉的球队不仅留住了球队最好的球员,而且也花了2亿镑买了像B-席尔瓦、埃德森和沃克这样的顶级球员,虽然人数不多,但贵在精。

夏窗切尔西花2亿镑的引援名单

相反,切尔西失去了马蒂奇、科斯塔和特里,另外没有用世界级的球员去替换他们。虽然蓝军也花了超过2亿镑引援,但是这笔转会费平摊到了7个人的身上。莫拉塔是最大牌引援,最近他饱受背伤的影响,出勤率是个问题。另外,德林克沃特、巴卡约科、吕迪格和赞帕科斯塔都没有好的表现。冬窗,他们的引援则是埃莫森、巴克利和吉鲁,恐怕这很难让切尔西球迷和他们的教练打起精神。

当被问到,从长远的角度看,俱乐部需要做什么时,孔蒂再次公开批评了球队的引援。他说:“我们必须得现实一点,认清我们的水平是争夺一个欧冠席位。我们必须得足够强大才能接受这种情况。未来如果有可能,你需要买2-3名球员,而不是8名球员。别忘了,夏天我们买了8名球员,但是比那些只买了2-3名球员的球队花的都少。”

“我们必须得有个好的基础,要想达到这些,你必须要有15-16名(顶级)球员,去年夏天我们换了8名球员,这也就意味着你没有一个好的基础了。我们在过去几年失去了一些很强,而且有经验的球员,因此我们必须要有耐心去理解现在的情况。我们需要现实点,为球队打下好的基础,然后才能和其他球队竞争。”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