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拳王全国总决赛称重 蔡李佛弟子大秀个性

2018-02-05 16: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我就是拳王全国总决赛称重 蔡李佛弟子大秀个性

2月4日下午,2018全球功夫春晚&我就是拳王全国总决赛称重仪式在海珠体育馆进行,来自全国九大赛区的晋级选手齐聚一堂,为明天即将开始的我就是拳王全国总决赛争夺做最后的准备!

九大赛区之中,主场作战的广州赛区将士自信满满,他们期待捍卫主场荣誉。“最能打的体育老师”魏成金就是其中之一。这次总决赛,魏成金要出战57公斤级,最近一周里他几乎没有吃东西,只靠喝水维持身体机能。称重现场近乎虚脱的魏成金,站上体重秤依然霸气十足,看到他瘦得骨头爆凸的手臂了吗,这个有着超强毅力的汉子,叫人佩服。

广州北胜蔡李佛代表队的王教练三位爱将:李元坤、鲁鸿飞、张佳红均闯入我就是拳王全国总决赛,从传统武术转入搏击对抗,蔡李佛弟子在战无极的擂台上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台下腼腆,台上专注的李元坤,其重拳重腿让很多对手吃不消,如今主场作战,北胜蔡李佛代表队也有了更高的期待!

我就是拳王是草根拳迷的追梦擂台,我就是拳王的擂台上从来都不缺少励志典范,第一届总决赛,老将徐以刚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而今年,47岁的李垂秋成为了总决赛年龄最大的选手。别看他带着眼镜文质彬彬,到了擂台上可要小心他的的拳头!

大块头有大力量,北京自由人队的李通宇就是力量和实力都不俗的一位战将,他在北京赛区夺冠几乎没遇到阻碍,不过到了我就是拳王总决赛,对手也是个个来头不小,这不,李通宇第一场比赛的对手是杭州赛区的钭文科,钭文科退役前曾是一名散打运动员,体重比李通宇还要高出十多斤,两人谁能抢到一张四强门票呢?

我就是拳王西安赛区的选手都是“组团”来的,大秦武术综合搏击俱乐部的贺少帅、王虎、李嘉乐、张财宝,四海连成的王帅、叶斯泰,普广智能的建国、敖达木……这些选手个个都有争冠实力。西安赛区能拿到我就是拳王九大赛区的霸主地位吗?

河北体院的张佟越和郭紫照不仅是同学,还是好朋友,俩人代表石家庄赛区拿到了赛法斗攻霸级65公斤级参赛资格。对的,他俩要打同一级别!谈到相互的竞争关系,两兄弟表示,先把各自半区的对手干倒!

代表石家庄参加我就是拳王总决赛的还有百战搏击俱乐部的齐建超和姜宇通,别看人长得小鲜肉,拳脚可是很硬的!听听他们的绰号就知道了,一个叫“大白鲨”、一个叫“刺刀”,跟他们过招,血战是不可避免的!

长沙赛区的帅小伙蒋偲自信到爆!在赛前采访中,他曾经豪言:我希望让世界记住我!我代表长沙赛区,如果我是第二,谁敢称第一?信心来自实力,也来自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看到臂膀上的肌肉块头了吗?这就是实力和自信的根本!

杭州赛区选手刘庆身高只有1米70,在赛法斗攻霸级65公斤级一群高个选手当中并不占优势,不过“拳台坦克”的实力可不容小觑,刘庆说,在大家备战全国总决赛这段时间,他一个多月里打了4场比赛,以赛代练,状态保持的相当好。而且赛法斗的规则不允许提膝格挡,所以小个子可以充分发挥猛打猛冲的劲头,跟对手打贴身战斗,去年12月16日的赛法斗世锦赛上,袁鹏就是这样战胜比自己身高高15厘米的对手的,而当时刘庆就在杭州比赛现场,所以说他的实战经验+赛法斗进攻诀窍优于对手。

我就是拳王九大赛区参赛选手来自祖国各个民族,大凉山彝族的阿西史呷已经封闭训练了一个月,八块腹肌就是他的训练成果之一。承德拳圣搏击俱乐部的哈萨克斯坦选手阿依登看起来笑容可掬,一到擂台上拳头可是凶悍恐怖。河北顽石搏击俱乐部的依玛买德也是个久经沙场的战将,有着很强的斗志和抗击打能力。他们将是任何人都不想碰到的对手。

在广州主场人气很旺的小美女、搏击小丫梁晨也来了,她要参加的是儿童组K128级比赛,她的对手是来自山东济南龙脉天成的“小萌神”赵鹏飞,自古英雄出少年,中国的未来不只是温室的花朵,也有不怕困难挑战的小小展示,不惧严酷的考验。

2月5日-8日,2018全球功夫春晚暨"我就是拳王"全国总决赛将正式开战,本届比赛是由中国互联网电视、北京体育大学、赛法斗(中国)、广州广播电视台、湖南芒果TV、北京博克森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霍尔果斯魔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广播电视台竞赛频道、长沙月亮岛搏击文化园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北京亚海恒业会展有限公司联合运营。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