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泳联世界跳水大会重庆闭幕

2018-02-05 16:43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际泳联世界跳水大会闭幕

  第四届FINA世界跳水大会2月3日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闭幕,这也是FINA(国际游泳联合会)首次将世界跳水大会放在中国举办。

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来自中国、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47个国家和地区的跳水专家、教练、裁判,以及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国内各省市游泳中心相关领导约150人齐聚重庆,就“裁判和教练的共同合作”“如何使运动员在重大比赛中发挥出最高水平”“新跳水技巧”等十余项议题展开讨论和交流。

本次大会着重讨论与分享国际泳联跳水竞赛评分新规和跳水运动最新的趋势及技术。通过对国际泳联新规的解读,大家评估运动员表现的标准将更加清晰。

“今年我们首次将世界跳水大会放在中国召开,通过本次大会对国际泳联新规则进行解释,让各国跳水队能够进一步了解新规,在以后的比赛中做出应对。”国际泳联执行主任科奈尔·马库莱斯库说。

会议期间,重庆市副市长屈谦会见了来渝出席第四届世界跳水大会的国际泳联执行主任科奈尔·马库莱斯库一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邓红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