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近期无新援恐不调整外援 亚冠或无成绩要求

2018-02-06 09:2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距离2月8日新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各队递交最后的报名球员名单还有两天的时间,天津权健队到底会不会有强援到队成为球迷们关注的焦点。从记者目前了解到的消息看,近几天内应该不会有新援到队了。

根据亚洲足联的相关规定,参加新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的队伍在2月8日之前可以对参赛球员名单进行最后的修改。修改后的名单一直到淘汰赛前都不可以再调整了。所以不少球迷都期待天津权健队的赛季新援可以在2月8日前搞定,以增强全队在亚冠联赛小组赛中的竞争力。从记者目前了解到的情况看,天津权健队8日递交的球员名单肯定会有不小的调整,几名不在保罗·索萨新赛季计划中的球员会被从名单中拿出,最近新加盟的两名小将刘越和文俊杰会被放入到名单中。与此同时,俱乐部的引援虽然还在进行中,但近几天内应该不会有明确的结果。也就是说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一直努力引进的实力更高的球员应该不会出现在全队新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的球员名单中。

据了解,天津权健队对于新赛季亚冠联赛的成绩并没有具体要求,所以在转会市场上更为有耐心,本月28日中超联赛冬季转会市场关闭时间才是全队引援真正的生死线。最近几天,很多外媒都在炒作有新的外援会加盟天津权健队,从目前情况看,这应该是球员和经纪人用天津权健队抬价的行为。天津权健队主帅保罗·索萨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就说:“那些外援的名字我都没有听说过,我不知道,可能这些传言也是足球的一部分。”从保罗·索萨的态度也可以再次看出,天津权健队在这个冬季转市场上不会对目前的外援阵容进行调整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