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挑战赛第六站卡塔赫纳 48人顺利完赛

2018-02-06 09:2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777”挑战赛第六站卡塔赫纳 48人顺利完赛

近日,七天七大洲七场马拉松赛第六站南美洲哥伦比亚卡塔赫纳完赛。比赛又回到南半球,由于时差的原因,比赛之前选手们得到了相对较长的休息时间。来自爱尔兰的Gary Thornton和Jason Cousins率先携手完赛,用时3小时35分51秒。

中国选手本站也全部完赛,李建宏用时5小时19分27秒,金飞豹用时5小时48分38秒,李晓波用时6小时03分18秒。休整后选手们将前往最后一站北美洲美国的迈阿密。目前有35位男选手、12位女选手还有1位轮椅选手全部完成了前六天的挑战。

七大洲马拉松赛,被称为难度最大的马拉松挑战系列赛。参赛者只用七天时间,跨越全球七大洲,完成七个马拉松,被称为“777”。从首站南极大陆的诺沃基地,到最后一站北美洲的迈阿密,挑战者不仅要飞行39000公里,奔跑295公里,也要面对七大洲气候变化的考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跑步骚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