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女排引入袁心玥李静 小国家队阵容呼之欲出

2018-02-06 09:4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江苏女排引入袁心玥李静 小国家队阵容呼之欲出

根据深圳媒体报道,江苏已经引入了国手袁心玥,同时天津媒体确认,国手李静已经加盟了江苏,这样一来,江苏女排在卫冕的道路上,已经排出了一套完整的顶配“小国家队”。

主攻方面,将是张常宁与李静的配置,张常宁是朱婷外中国女排第二号边攻手,李静则是现役国手,这样的主攻配置,可以说冠绝四强;副攻方面,袁心玥是目前中国女排的王牌副攻,王辰玥也是国家队重点培养的年轻副攻,同样实力出众;接应是国手龚翔宇,二传是国手刁琳宇,都是无可挑剔的配置……

如果只看阵容,那么我们要说,江苏女排绝处逢生后,野心可不小,她们对于两连冠势在必得。或许,现在上海女排也在懊悔,为何就没能阻止江苏女排杀入四强,因为在此在四强战相遇,卫冕冠军江苏反而又成为了更被看好的一方。如果顺利杀入决赛且夺冠,那么我们要说,江苏女排是用引援来弥补了惠若琪离开的空缺。

事实上,江苏女排也在为亚俱杯做准备,要知道参加洲际和世界赛事,江苏女排还是需要引援。同时,江苏女排也是在给郎平出主意,因为江苏女排原本就是国手最多的球队,如今更是组成了一支准国手阵容,可以提前让郎平看看这套阵容的战斗力究竟如何。

江苏女排目前的阵容,除了这些主力国手,包括唐宁雅、吴晗、臧倩倩等都是国家队重点关注的新人,蔡斌现在能用的牌很多,如果在绝处逢生后不能冲冠,相信球迷也无法接受。两位老将陈展与姜倩雯今年联赛打完后都将退役,加上惠若琪也报名了今年联赛,俱乐部与球迷都希望,用最终的冠军献给这些功勋卓著的老将!

(本文来自头条号黑色柳丁)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柳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