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彤完成转会抵达天津 或助力李盈莹抢下MVP!

2018-02-06 09:4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刘晓彤完成转会抵达天津 或助力李盈莹抢下MVP!

天津媒体确认,天津女排已经在为中国女排国手、效力于北京女排的刘晓彤办理转会手续,刘晓彤即将抵达天津女排,这样一来,天津女排即将迎来一位强援。刘晓彤联手本赛季横空出世的李盈莹,确保天津女排有争冠的实力。

女排联赛四强出炉后,各队引援工作也有条不紊进行起来,天津女排方面,考虑到边攻手方面只有李盈莹一个强力点,因此渴望引入一位主攻,没有进入四强的主攻中,李静将前往江苏,刘晏含则将去辽宁,天津女排锁定的则是刘晓彤,这位女排国手,也将成为李盈莹身边最佳帮手。

显然,对于天津女排来说,能够把刘晓彤带到球队至关重要。目前李盈莹在进攻端的特点已越来越被对手摸透,到了关键的四强赛,00后的小将李盈莹能否顶住压力不得而知,无论从那个叫角度来看,李盈莹需要帮手。陈丽怡目前进攻能力有限,刘晓彤的到来很有必要,虽然本赛季表现并非特别抢眼,但谁都知道,作为中国女排国手,刘晓彤的下分能力不用担心,她或许会成为李盈莹身边的“绿叶”,这是非常有意思的场面。

同样,刘晓彤具备不错的一传实力,这样一来李盈莹可以继续在关键的半决赛或者可能的决赛全力展示自己的天赋,本赛季如果天津女排能够取得好成绩,那么李盈莹有望拿下MVP的荣誉。当然,外界更关注的是,李盈莹在老大姐刘晓彤面前,究竟有怎样的表现,现在两人处于同一队,一直以来李盈莹想要进入国家队,被认为最可能替代的人选就是刘晓彤,李盈莹能否就此超越刘晓彤,很快能看到答案。

当然,现在对于天津女排来说,刘晓彤的加盟,让球队也有了更多争冠资本。不过,现在四强各支球队都把没有进入四强的强手们挖了个遍,从这个角度来看,半决赛和决赛的每场交锋,都是看点十足。

(本文来自头条号黑色柳丁)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柳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