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再成国乒推广人 事业爱情均迎来第二春?

2018-02-06 09:4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继科再成国乒推广人 事业爱情均迎来第二春?

一度,张继科成了国乒“最惨”的奥运冠军,无球可打只能混迹娱乐圈备受争议;30岁单身愁得老父亲写诗催婚。但如今情况全部发生了反转,张继科大逆袭事业爱情双丰收。

伴随着刘国梁卸任总教练,张继科逐渐彻底离开了赛场。不仅没有参加本赛季的乒超联赛,张继科在国际赛场也完全消失。按照国际乒联推行的排名新政,张继科世界排名已经狂跌至50名开外,不参赛的张继科只会越跌越惨。虽然张继科表达过要打到2020年的愿望,但事实很明显,他已经真的濒临退役。

如今,张继科更多是以参加综艺节目的形象出现,但张继科毕竟还没退役依然是运动员,体育总局近日就给他安排了一个新工作。体育总局在海南三亚筹划举办第一届体育庙会,人气无敌的张继科自然成了金字招牌,他将在春节期间在体育庙会中现身,宣传国乒宣传中国体育。

据官方微博介绍,届时将有100位球迷在现场与张继科对战打乒乓球,张继科又获重用为国乒宣传和推广做贡献。这和刘国梁如今的乒乓人身份极像,师徒两人如今不再出现在赛场之中,而是在场外利用超高人气努力宣传推广国乒。在体育春晚节目中,刘国梁就成了现场解说员,负责解说国乒5大将马龙、丁宁、樊振东、林高远、王曼昱与民间高手对战的比赛。

而张继科除了在体育领域获得新工作为国乒做贡献,他还解决了自己的单身问题。近日,张继科与景甜频繁甜蜜互动,更是写诗暗藏两字“景甜”示爱,得到景甜毫不避嫌地回应:“叮咚!您的节气播报员上线。”两人这么明目张胆的互动就差官宣恋情。前不久,张继科父亲还忧心光棍儿子,写诗催促儿子赶紧传宗接代,结果景甜出现解救了单身张继科,满足了张父的愿望。

在新的一年,张继科获得体育总局重用参加体育庙会承担新工作,还与景甜走到了一起,堪称事业爱情双丰收。去年,那个远离赛场只能混迹娱乐圈的单身藏獒终于大逆袭,张继科将以新方式为国乒做贡献,还有了自己的爱情。

(本文来自头条号足坛宙斯)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