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我会继续执教球队 首发名单上我的选择很糟糕

2018-02-06 10: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客场1-4惨败沃特福德,赛后孔蒂接受了天空体育和BBC体育的采访。

“我的职位?依然一样,我留在这里,试着把自己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孔蒂说道。“压力?什么压力?压力是什么东西?”

“我努力工作,不然的话俱乐部就必须作出决定了。”

“我试着警告所有人,让他们知道球队的联赛和欧冠之路很困难,我们今天表现得非常糟糕,但或许在首发名单的选择上我犯了错误。我觉得我的选择很糟糕,今晚很难改变点什么。”

“几分钟内两张黄牌,你当然要注意避免这种情况。那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艰难时刻,少一人作战对情况没有帮助。”

“我没有看到那个点球是什么情况,我们输掉了比赛,我认为球队开局表现不好,我们踢得非常糟糕。我们试着踢出自己的足球,但我觉得今天球队没有表现出这一点,我们拿球的时候总是很难受。”

“在这种情况下,主帅应该背锅,或许我今天的首发名单有问题,当你开局踢成这样时,你就会对比赛产生怀疑。在比赛期间我很难改变什么,赛后你才能理解自己犯了错。”

“下半场我看到球队展现出强大的意志,但同时也有很多困惑的情绪,我们不能这么踢,球队必须接受这场失利并且在赛季中继续战斗,这将会是一切变得非常困难。”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