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车7分钟崩盘丢3球+2场吞7弹 孔蒂造23年第一耻

2018-02-06 10: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英超第26轮,切尔西在客场1-4不敌沃特福德,对于蓝军来说,吞下这样的一场惨败是极为尴尬的。连续两场英超,切尔西分别0-3和1-4输球,按照OPTA的统计,这可是1995年10月之后,切尔西第一次连续两场比赛以净输3球的方式输球。23年来,切尔西首次在联赛如此狼狈。

此前面对沃特福德,其实切尔西挺有心得,过去13场交锋,切尔西拿到了10胜3平的战绩。可是此番面对这个对手,蓝军却输的没有脾气。从全场比赛的情况来看,切尔西几乎遭到了对手的全面压制。全场比赛,沃特福德有着21次射门,8次射正,而切尔西仅有7次射门,3次射正。在以往的比赛里,切尔西占据更多的射门,但是这一次,孔蒂的球队却遭到了保级队的围殴。

1995年10月,切尔西先是在联赛里1-4不敌曼联,接下来又0-3输给了布莱克本,当时也是两场丢掉了7球,可是面对实力不强的伯恩茅斯和沃特福德,切尔西居然也是连续两场英超狂丢7球,这几乎让蓝军的豪门尊严尽失。

虽然切尔西依然可以排名联赛第四,但是目前他们落后了榜首的曼城19分,领先身后的热刺不过1分,在热刺和利物浦战平的情况下,孔蒂的球队原本有机会重返前三,但是面对沃特福德,这支球队却兵败如山倒。

两场比赛,切尔西的防守都有崩盘的情况出现,在上个赛季,切尔西的防守固若金汤,但是本赛季却如同纸糊,孔蒂的343体系失去了魔力。本场比赛,沃特福德的阵型也是343,但是对方踢得却更加有生机,更有统治力。

不得不说,这支切尔西的内部出现了巨大的问题,虽然还不能判断孔蒂失去了对更衣室的控制力,但是连续两场输给弱旅,孔蒂在考验阿布的耐心,别忘了,英媒已经在讨论孔蒂的下课问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头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