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梅扬到古德利 恒大外援落差太大令人失望

2018-02-06 10:2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粤媒:奥巴梅扬到古德利 恒大外援落差太大令人失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广东体育《足球星视界》节目中,足坛名宿陈熙荣认为广州恒大低调引援是好事,中超霸主签下的古德利未必不不行。

由于中国足协引援政策,中超各队在签约外援方面非常谨慎,恒大更是出人意料的签下了被泰达放弃的古德利。陈宁表示:“之前传的奥巴梅扬是顶级球星,听说谈的七八成了,后来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黄了。结果签下了古德利,这落差太大了。我觉得古德利特点不明显,去年19场联赛打进1球,他就连被认为是水货的迪亚曼蒂数据都不如,和过去的恒大外援相比差距比较大,我有点失望。”

陈熙荣却有不同的观点:“现在恒大调子没有以前高,这或许是个好事。外界认为恒大签古德利是不得已而为之,但我觉得别武断说他不行。而且没有太好的选择,签下一个外援也总比没签下好,希望他能够起到一定的作用。”

卡纳瓦罗重返恒大,陈熙荣坦言他将面临很多问题:“他去年带领权健有不错的表现,但在恒大要面临外援问题、内部挖潜、U23球员磨合等。这只有等亚冠开始后,才能进行评价。卡纳瓦罗是世界级球员,我觉得他应该知道在冬训、热身赛的时候做什么。”

2018年足协杯抽签结果出炉,恒大在的3/4区不仅有中超强队河北与鲁能,还有中甲球队北控、深圳和梅县同样不好惹。对于这样的抽签结果,陈熙荣表示:“如果都是软柿子随便捏,没有多大意思,恒大应该对自己有信心。”陈宁认为恒大多线作战应该有侧重,“要根据在中超和亚冠的成绩,再决定用什么阵容去踢足协杯,我觉得抽签结果无所谓,要夺冠肯定要碰一些强队。而且如果先过了这些强队,对打之后的半决赛、决赛也有利。”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歌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