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出任世界自然基金会海洋大使 为保护海洋出力

2018-02-06 10:57 新快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郭晶晶出任世界自然基金会海洋大使 为保护海洋出力

近日,在广州南沙举办的“海洋之星”遏制海洋塑料污染慈善晚宴上,中国跳水奥运冠军郭晶晶被授予“世界自然基金会海洋大使”称号。郭晶晶表示,要为保护海洋出一份力。

“海洋之星”遏制海洋塑料污染慈善晚宴是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广州停靠站赛事村的一个重要主题活动,郎朗的专用钢琴、姚明签名的篮球、邹市明签名的拳套……这些特别的拍品被一一拍卖。记者获悉,当晚所得善款将捐献给世界自然基金会。

晚宴上,世界自然基金会代表还为郭晶晶颁授世界自然基金会海洋大使的聘书。郭晶晶表示,她第一次出海的时候,看到了许多在岸上看不到的垃圾,看到了人类生活对海洋的影响。她担任WWF的海洋大使,希望借此传递保护海洋的信息,让更多人知道保护海洋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