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精心策划为江宏杰庆生 动员全家人超温馨

2018-02-06 11:54 新浪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福原爱精心策划为江宏杰庆生 动员全家人超温馨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乒乓球选手江宏杰与日本乒乓球名将福原爱结婚后,2017年10月喜迎宝贝女儿“小小爱”,升格当新手爸妈。平时常透过社群网站分享日常的他,4日发文透露带着妻女下台南,拜访教练们,竟意外收到老婆精心策划的生日惊喜,让他直呼:“吓到吃手手。”

江宏杰晚间10时许在脸书透露,自己从国小毕业后,就开始在台南桌球馆接受训练,4日带着娇妻与爱女回台南球馆看教练们,有种回娘家的感觉,虽训练地方不同了,但仍充满很多回忆,让他突然感到“老了很多”。

一家3口的台南行,江宏杰抱着小小爱拿桌球拍,献上桌球初体验,福原爱则向他的教练学怎么泡茶,还去吃了老婆最爱的当地美食牛肉汤,然而让他感到最为吃惊,莫过于妻子策划的超大惊喜,“把家人从新竹都叫来帮我庆生。”虽还不到他2月22日生日,但面对福原爱的心意、家人的祝福,让他除了“吓到吃手手”外,直呼真的好幸福。

同步公开的多张照片中,可见福原爱仅穿着短袖泡茶,引来不少网友惊呼,江宏杰则回覆“身体好”,也有网友留言“母女都好可爱~妳真的超幸福的(偶尔睡客厅就别计较了!哈哈)”、“我记得你们的生日超好记,小爱是111,小杰是222”、“小爱是一位贴心的老婆”、“你的小爱好棒”。另外,福原爱日前公开一张江宏杰画作,见到女儿被画胡子、玉山眉毛、凸肚脐的模样,让她公开征询意见问:“今天要不要给他睡客厅呢?”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ETtoday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