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F国际青少年网球巡回赛东莞站落幕 128选手参赛

2018-02-06 14: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ITF国际青少年网球巡回赛东莞站落幕 128选手参赛

2月4日,2018金地ITF国际青少年(U18)网球巡回赛(东莞站)在东莞市网球中心落下帷幕。这是东莞市网球中心自建立以来举办的最高级别的赛事,也是东莞市第一次举办国际职业网球赛事。为期八天的比赛吸引了来自中、韩、美、澳、俄、港、台等国家和地区的128名选手参赛,最终,大陆选手包揽女单、男双、女双三项冠军,成为本站赛事最大赢家。

本次比赛从1月28日开打,受冷空气侵袭影响,资格赛开打第一天,赛场便遇到强降温,球员需要在寒冷的天气下完成比赛,遭受到了体能和心理的双重考验。

最终,经过资格赛、淘汰赛层层比拼,来自中国台北的蔡长黎以7:6(2),7:5战胜了刘少云获得男子单打冠军,2号种子肖正华以6:4,6:2两盘横扫对手夺得女子单打冠军。

男双比赛方面,山东组合金雨全/李泽楷轻松战胜刘少云/杨子江组合捧得冠军奖杯;

女双冠军则由陈若瑜/韦思佳组合摘得。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