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热身三连败 锻炼新人收获大

2018-02-06 15:14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晚报  记者陈赢

北京时间昨晚,在大西洋杯五六名决赛中,北京国安队1比3不敌瑞典超级联赛升班马达尔库德。索里亚诺主罚点球命中,为国安队打进唯一进球。最终,国安队在大西洋杯上,三场比赛遭遇三连败,获得赛事第六名。与三连败相比,国安本场比赛的阵容里出现了姚道刚和李彪两名留洋小将,多名年轻球员在三场热身赛中登场,让主帅施密特可以考查他们的能力,确定他们的位置。虽然热身赛三连败,但锻炼价值很大。

本场比赛国安队首发阵容为:侯森、李磊、于洋、晋鹏翔、池忠国、奥古斯托、姚道刚、韦世豪、索里亚诺、王子铭、巴坎布。比赛第10分钟,奥古斯托左路开出角球,禁区内发生混战,皮球碰到对方手臂,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索里亚诺一蹴而就,为球队将比分扳为1比1平。下半场比赛国安依然做出大面积调整,最终国安队1比3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国安首发阵容中出现了前97国青队长姚道刚。去年夏季转会期,国安就接触过张玉宁以及姚道刚、张宏疆等97年龄段的一批国青队球员。最终,国安队引进了宁伟辰和王子铭。通过最近的热身赛来看,王子铭特点鲜明。现在,姚道刚来到了国安队,并参加了热身赛。除了姚道刚之外,另外一名属于贡多马尔俱乐部的球员李彪同样出现在国安队的热身赛名单中。

赛后,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表示,热身赛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发现了球队还存在的问题,球员们获得了成长。而球员们普遍表示,这次葡萄牙海外拉练效果不错。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