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奎奥四月复出战本周确定 或战前WBO过渡拳王

2018-02-06 16:2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帕奎奥四月复出战本周确定 或战前WBO过渡拳王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前WBO次中量级拳王/八个级别的世界冠军“亚洲驱逐舰”40岁的曼尼·帕奎奥复出拳台计划将在本周完全确定。今年4月14日帕奎奥将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迎战前WBO超轻量级过渡拳王美国人迈克·阿瓦雷多。他们将为前WBC/WBO/WBA/IBO/《拳台》杂志超轻量级拳王特雷恩斯·克劳福德(Crawford)与现WBO次中量级拳王霍恩(Horn)打垫场赛。

去年7月2日,帕奎奥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体育场,与东道主不败拳手霍恩打满12回合点数负于对手失去WBO次中量级拳王金腰带。虽然两人有二番战协议,但由于帕奎奥的菲律宾参议员工作繁忙比赛迟迟没有打响。至今帕奎奥也没有打过一场比赛。

阿瓦雷多今年37岁,有着38胜4负,26次KO对手获胜的职业记录。身高175厘米,臂展177厘米,此人是个不折不扣的硬汉,善于和对手打对攻,但是自身的硬度却不是那么坚硬无比,技术也不是很精湛,所以是帕奎奥复出战的理想对手。另外,刚刚夺得WBA次中量级拳王的35岁的马特西表示很想和帕奎奥比赛,但是阿鲁姆和马特西双方目前并未取得任何联系。马特西所在的金童推广公司和帕奎奥的教练罗奇却想极力促成大战。

阿鲁姆透露,帕奎奥这次4月复出打的比赛,将由ESPN直播,本周一晚些时候帕奎奥的长期推广人阿鲁姆就能与帕奎奥的经纪人迈克尔-康尼兹确定合同细节。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