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全华班出战刘军帅破门 10人鲁能1-2惜败

2018-02-07 08:5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6日晚,正在迪拜拉练的鲁能迎来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拉脱维亚甲级联赛的里加FC队。本场比赛鲁能全华班主战,在绝大多数时间少一人作战的不利局面下1:2惜败,遭遇热身赛首败。

里加FC成立于2014年,由里加卡拉巴和里加迪纳摩合并而成。这支年轻的队伍在2015赛季夺得拉脱维亚甲级联赛冠军并升入拉脱维亚超级联赛,2016赛季和2017赛季分别获得拉脱维亚超级联赛的第5名和第3名。

本场比赛李霄鹏派出的首发阵容以全华班主战,门将韩镕泽;后卫刘军帅、李松益、李海龙、宋龙;中场吴兴涵、李微、陈科睿、崔鹏、张驰;前锋成源。其中陈科睿是在迪拜拉练期间第一次出场。

虽然是一场热身赛,不过两队在场上动作很大,肢体动作频繁,进行了不到30分钟被罚下一人。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主教练李霄鹏在上半场就进行换人调整。上半场两队0:0战平。

本场比赛鲁能四名外援轮休,下半场继续用全华班出战,由于场上少1人,劣势渐渐显现,2分钟内连丢2球。第74分钟刘军帅为鲁能扳回一球,场上比分1:2,接下来的时间中比分没有改写。

鲁能遭遇自广州集训以来的首场失利,不过本场比赛以全华班出战,而且在绝大多数时间中少打1人,球队的表现可圈可点,表现出足够顽强的韧劲。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