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秒43让苏炳添本人都吃惊 史冬鹏:难以置信太棒了!

2018-02-07 09:0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6秒43让苏炳添本人都吃惊 史冬鹏:难以置信太棒了!

北京时间2月7日清晨,苏炳添又给我们带来了惊喜!就在大家还为6秒47惊叹之时,苏炳添在三天之后又跑出了中国速度。6秒43,这个新的室内60米亚洲纪录是苏炳添刚刚在杜塞尔多夫室内赛上创造的,连他本人都感到不可思议。前110米栏名将史冬鹏为苏炳添打CALL,直言成绩难以置信,太棒了!

“6.43我自己都吃惊了,自己没想到,更没有去想过,非常感谢我的小团队,一路陪伴我战斗,未来继续披荆斩棘......享受比赛,快乐跑步!”这是苏炳添本人赛后第一时间发布的微博,感恩的苏炳添不忘感谢支持他的小团队,并配上了一张团队合影的照片。这是属于中国的6秒43!

前中国田径队110米栏名将史冬鹏第一时间发微博表示祝贺,“难以置信的成绩!真真的无法形容,太棒了!”

网友纷纷评论表示祝贺,赞苏炳添是榜样。连续三站,两次打破亚洲纪录,只能为添哥疯狂打call!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be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