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志防线核心无缘客战权健 主打防反10日赴津

2018-02-07 11:0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杰志防线核心无缘客战权健 主打防反10日赴津

亚冠小组赛下周开踢,天津权健队在第一轮,将会坐镇主场迎战公认本组最弱的中国香港杰志队。这也是杰志队历史上首次参加亚冠正赛,但不同于权健的是,由于港超属于跨年制联赛,杰志队目前正在处于联赛中盘状态期。过去三轮,该队不仅取得3连胜且合计打入20球,但据悉,即将开启天津之行的他们,却要面临两员大将的缺阵。尤其是防线核心丹尼·坎塞拉的缺席,对于杰志的影响恐怕不小。

上一轮港超,杰志队客战5比1横扫理文足球会。昨天(2月5日),该队重新集结展开备战,然而在训练中,却不见防线大将丹尼·坎塞拉和前锋佐迪的身影。据悉,这两人是在之前的训练及比赛中,先后遭遇拉伤。从上轮开始,丹尼·坎塞拉便从比赛阵容之中消失,至于佐迪,本赛季已经不是第一次拉伤。之前,他便因为同样的伤病,一度休息25天。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位球员都是出生自西班牙,后者还曾获得港超联赛金靴。

对此,杰志队主教练朱志光也很遗憾。他承认,这两人的受伤,多少打乱球队的战术部署。目前来看,丹尼·坎塞拉和佐迪肯定无法出战权健,杰志目前的计划,是并不准备把他俩带到天津。由于2月20日还要主场对阵全北,杰志队希望他俩安心养伤,把更多精力准备到第二轮。

杰志队很清楚,无论是权健、全北抑或柏太阳神,整体进攻能力都要好于本队。因此在本周,该队将会集中练习防守,显然,这对于前12轮港超打入49球、仅丢8球的他们来讲,则是一种全新的体验。目前,主教练朱志光主打的阵型,还是361。按照计划,杰志队将于2月10日启程奔赴天津。本周末,该队并没有港超任务。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王晓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