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金佳映搭档问鼎贺岁杯冠军 潘爸暖心颁奖

2018-02-07 10: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潘晓婷金佳映搭档问鼎贺岁杯冠军 潘爸暖心颁奖

由于春节期间正值冬奥会,今年的贺岁杯举办的时间被大幅度提前,比赛时长由去年的两天压缩到一天,地点也变为央视演播室内。不过,不变的是豪华的阵容,“9球天后”潘晓婷第六次亮相贺岁杯,与好友金佳映组成一队;一年16站比赛拿下9个冠军的陈思明迎来贺岁杯首秀,她的搭档是奥地利选手贾思明·欧斯纯。

比赛开始后,潘晓婷在单打环节5-4战胜欧斯纯,陈思明则以4-3的比分拿下金佳映。单打结束,两队战胜平手,比赛要靠最后的双打决出胜负。双打比赛中,潘晓婷和金佳映无疑更加默契,开局就取得3-1的领先,并最终7-2获胜。

最终,潘晓婷和金佳映的组合,拿下了第6届贺岁杯的冠军。潘晓婷的父亲潘健作为特别嘉宾为冠军颁奖,潘爸爸与四位运动员依次拥抱,台上的画面十分暖心。

比赛之余,贺岁杯还是选手们展示才艺的舞台。陈思明以一段舞剑开场,潘晓婷和金佳映则在之后分别演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和《甜蜜蜜》,充分展示了自己赛场之外的一面。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