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何种方式走下拳台未定 会为中国拳击竭尽全力

2018-02-08 09:25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邹市明:何种方式走下拳台未定 会为中国拳击竭尽全力

在7日的中国拳击协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上,著名拳击运动员邹市明当选拳协执委,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会为中国拳击的发展竭尽全力,而自己也尚未决定用何种方式告别拳台。

在当天的代表大会上,邹市明恩师张传良成为协会主席,他自己也成为了33名执委中的一员。邹市明说:“今天我们组成了新的拳击协会,不管是参加奥运会还是打职业比赛,推动拳击的发展都是我的责任。不管多苦多累,都是希望中国拳击更好。我愿意贡献自己的一切,在台上奋力征战,在台下做好规划,让中国拳击与世界拳击接轨。”

距邹市明上一场比赛已经过去半年有余,而在去年12月份眼部出现不适之后,他一直处于休养状态。对于自己的比赛,邹市明表示还没有明确的计划。“目前可能还是接受专家的建议,先把身体状况调整好。以前是以参加赛事的方式为拳击做宣传,现在的一部分精力在恢复上,但会以另外一种身份为中国拳击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他说。

“还是不放弃,现在做一些保守治疗,如果有机会我还会再接再厉。突然说再见我还是有些不舍,最后以什么身份、什么方式走下拳台还没决定。”邹市明说。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