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重庆马拉松线路不变 6万人报名中签率仅20%

2018-02-08 09:3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重庆马拉松线路不变 6万人报名中签率仅20%

近日,2018重庆马拉松举行了新闻发布会。2018重庆马拉松将于3月25日(星期日)上午8:00在南滨路、巴滨路鸣枪开跑。会上还公布报名人数及中签比例,参赛名额可谓“一票难求”。

今年的重庆国际马拉松赛规模为30000人,赛事共设置四个项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和亲子马拉松。参赛的规模分别为10000人、5500人、12500人和2000人。赛事的最高奖金为4万美金。比赛线路全程、半程、迷你马拉松起终点和去年一致,起点均为重庆南滨公园,终点分别为南滨公园、二塘广场和朝天门大桥下。

(一)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

重庆南滨公园门口起跑——朝天门大桥下(折返)——重庆南滨公园门口——长江大桥下——菜园坝大桥下——鹅公岩大桥下——美堤雅城路口——李家沱大桥下——融汇小区路口(折返)——李家沱大桥下——美堤雅城路口——鹅公岩大桥下——菜园坝大桥下——长江大桥下——重庆南滨公园门口(终点)。

(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重庆南滨公园门口起跑——朝天门大桥下(折返)——重庆南滨公园门口——长江大桥下——菜园坝大桥下——孔雀湾鱼村(折返)——菜园坝大桥下——长江大桥下——重庆南滨公园门口(终点)。

(三)迷你马拉松(5公里)

重庆南滨公园门口起跑——谦泰路路口(终点)

作为国内四大“双金标”(国际田联金标赛事和中国田协金牌赛事)马拉松赛之一,重庆马拉松深受广大跑者的喜爱。赛事规模虽然是3万人,但参与其中的实际人数超过6万人。据悉,共计来自23个国家的多达55924名选手的报名申请,中签率仅有20%。

目前,今年重庆马拉松的迷你项目报名还在进行中,截止日期是2月28日。想要体验比赛跑友可通过官方网站、官网微信报名,名额报完为止。此外,组委会还设立了300个慈善名额,报名费用将用于慈善事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跑步骚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