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寄语粉丝:荣幸有你们支持 未来并肩作战

2018-02-08 09:47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惠若琪寄语粉丝:荣幸有你们支持 未来并肩作战

2月3日,女排运动员、奥运冠军惠若琪正式退役。近日,惠若琪接受了人民体育的专访,并借人民网平台对所有支持她的球迷、粉丝说出了心里话。

惠若琪表示:“对于球迷们,我首先是非常感谢,感谢自己在追梦的同时,还能有一帮人欣赏你,在背后默默支持你,我觉得这种力量我是能感受到的。我在退役仪式上说过,当我觉得很难,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一想到身边有这么多人为我鼓劲,我就会觉得自己的力量在增加。比赛的时候,会有很多球迷现场支持我,无论我在哪打比赛,都有主场的感觉,内心非常有底气。另一方面,我非常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够激励一批人,希望球场上展现出来的惠若琪能给他们带去力量,让他们成为更优秀的人,这是我更想做到的。有些粉丝会给我写信,他们告诉我在学习累的时候,在工作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只要想到我在场上的坚持,他们就有动力坚持下去;还有人告诉我,在他们生活不顺的时候,想到我能触底反弹,他们也就相信总有一天能跟我一样,实现梦想。我觉得自己也在带给他们力量。”

关于未来,惠若琪希望能和自己的球迷继续并肩作战,“虽然我以后将远离赛场,但我还是希望能跟我的粉丝们共同向前,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更好地回报社会,这样我才觉得自己起到了好的带头作用。现在有很多粉丝正在做公益活动,像捐树林、帮助老兵、去学校做排球运动普及等,我觉得他们做的比我还多,我们之间没有过多沟通,但他们做的所有事情都非常成体系、有规模,真是民间出高手。未来,希望我和我的粉丝们能彼此有正能量的影响,共同为社会、为体育贡献力量,这样,我将倍感荣幸。”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赵欣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