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赛季中超首轮对阵曝光:恒大迎战升班马大连

2018-02-08 10: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中超首轮对阵:恒大迎战升班马 申花死磕权健

2018中超联赛即将拉开新赛季的帷幕,备受关注的赛程编排也要浮出水面。据了解,新赛季中超首轮比赛就有强强对话,上海绿地申花与天津权健两支亚冠参赛队相互死磕,中超7冠王广州恒大淘宝的对手是升班马大连一方。

对于即将开战的2018中超联赛,广大球迷最为关心的就是两个问题,一是冬季转会,二是赛程编排。随着转会窗口关闭的时间临近,各队的主力框架基本搭建完毕,而联赛赛程也即将出炉。

由于2018年各中超球队所在城市大型活动较多,且要顾及到亚冠参赛队的情况,因此赛程迟迟没有出台,与之前网传的中超首轮赛程的版本相比,恒大与上港的对手均发生了变化。

根据现有情况,申花与权健将在首轮展开强强对话,恒大的对手是一方,上港对阵富力,泰达将与华夏进行揭幕战,鲁能的对手是亚泰,力帆对阵国安,建业战人和,恒丰打苏宁。

由于中超对阵安排牵扯到16支球队,因此赛程安排还有可能进行调整,而且主客场的场序也存在微调的可能性。

附2018中超首轮对阵:

广州恒大淘宝VS大连一方

上海上港VS广州富力

上海绿地申花VS天津权健

山东鲁能泰山VS长春亚泰

天津泰达VS河北华夏幸福

重庆当代力帆VS北京中赫国安

河南建业VS北京人和

贵州恒丰VS江苏苏宁易购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滨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