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官宣3名新援 罗梅罗携中非混血内援加盟球队

2018-02-08 10: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申花官宣3名新援 罗梅罗携中非混血内援加盟球队

北京时间2月7日,上海申花官方宣布巴拉圭球员奥斯卡·罗梅罗(Oscar Romero)正式加盟球队。此外,中国籍球员艾迪·弗朗西斯、孙凯一同加盟球队。 罗梅罗

奥斯卡·罗梅罗,1992年7月4日出生,司职中场,出自博卡青训,现役巴拉圭国脚,自2013年8月14日首次代表巴拉圭国家队出战以来,共计为国家队出场22次(17场世界杯预选赛,5场美洲杯赛事),贡献1个进球,2个助攻。

2015年奥斯卡·罗梅罗加盟阿根廷竞技俱乐部,总计出场44次,为球队打入8粒进球,送出9次助攻。2017赛季,罗梅罗登陆西甲加盟阿拉维斯俱乐部,代表球队出场17次。

罗梅罗的加盟将进一步提升绿地申花队的进攻能力,丰富球队技战术打法,期待他在新赛季能有出色的发挥,帮助绿地申花在各条战线取得优异成绩。

艾迪·弗朗西斯,1990年12月17日出生于上海,司职后卫。艾迪从小师从徐根宝,成长于崇明根宝足球学校。身为中非混血,艾迪有些良好的柔韧性和爆发力。14岁入选中国国少队,是中国各级国字号球队中首次出现的混血球员。

2013年-2016年,艾迪效力于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的前身),曾代表球队征战中超58次。2017年开启留洋生涯,效力于葡超球队博阿维斯塔,共出场2次。

绿地申花俱乐部热烈欢迎艾迪·弗朗西斯的加盟,艾迪跟随球队参加了在西班牙马贝拉的冬训,希望他尽快融入球队,用精彩的表现帮助绿地申花斩获佳绩。

孙凯出生于1991年3月26日,司职边后卫,出自崇明根宝足球学校,此后效力于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2014年,孙凯转会加盟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14、15赛季,孙凯共代表申鑫出战中超联赛45场。

绿地申花俱乐部热烈欢迎孙凯的加盟,希望他的到来能进一步加强球队的后防实力,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和球队一起力争佳绩。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