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新援自由身加盟 罗梅罗顶替金基熙征战中超

2018-02-08 10:20 申花队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申花新援自由身加盟 罗梅罗顶替金基熙征战中超

在1:1结束与天津权健的热身赛后,申花公布了2018赛季征战亚冠的名单。最终,申花选择了放弃亚外金基熙,亚冠联赛中只使用3外援,即莫雷诺、瓜林和马丁斯。与此同时,申花宣布了罗梅罗、艾迪和孙凯加盟,罗梅罗将代表申花征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和足协杯。

晚上8点,申花与天津权健的热身赛在虹口足球场进行。这是申花在2月14日亚冠小组赛与鹿岛鹿角的比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所以对于这场热身赛,申花方面比较重视,尽遣主力上场。赛前直接从盐城来到上海的天津权健,只派上了一名亚洲外援,其他外援都高挂免战牌。

率先破门得分的是申花,曹赟定创造了点球,队长莫雷诺主罚,一蹴而就,申花1:0领先。权健的进球是由杨旭打入的,他的补射攻破了申花的球门,将比分最终定格在了1:1平局。

比赛中,申花进行了大面积的换人,罗梅罗和金基熙都均替补上场。过去的一个月里,外援如何选择成为了教练组的一大幸福的烦恼。通过西班牙马贝拉的训练以及热身赛后,登巴巴提前离开了球队,随后成为了罗梅罗与金基熙的PK。

如果选择罗梅罗,那么申花就无法享受到亚冠3+1的政策。但是如果用金基熙,一旦有非亚外受伤,申花在联赛和足协杯的比赛中就会相对比较吃亏。毕津浩的意外受伤,也一度让这个选择变得更为纠结。

与天津权健的热身赛后,申花俱乐部正式宣布了球队征战亚冠的名单。名单中并没有金基熙的名字。也就是说,在罗梅罗和金基熙之间,申花最终选择了罗梅罗。跟第一次报名相比,申花在国内球员方面进行了微调,撤下了刘嘉伟,增加了艾迪。

今晚,申花还正式官宣了罗梅罗、艾迪和孙凯的加盟。此前有传闻说,申花为引进艾迪支付了转会费。事实情况是,艾迪是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申花的。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