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切拉诺首秀 华夏热身2-1直布罗陀冠军球队

2018-02-08 10:20 搜狐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斯切拉诺首秀 华夏热身2-1直布罗陀冠军球队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6日16:00,河北华夏幸福与直布罗陀超级联赛卫冕冠军欧罗巴FC进行了热身赛,华夏最终2-1绝杀对手。

欧罗巴FC也是直布罗陀超级联赛的一支劲旅,今年参加了欧冠资格赛,但在第一轮被淘汰,再往前的3年,也是年年都参加了欧罗巴联赛的资格赛。 该队此前也曾与上海申花和天津权健进行了热身赛,结果均与对手1-1战平。 本场比赛,刚与球队汇合仅24小时的马斯切拉诺首发出战。

比赛开始后,河北华夏幸福就掌握了主动权,但运气欠佳一直未能取得进球。 欧罗巴FC则思路统一,就是密集防守后伺机反击,同时该队作风硬朗,身体拼抢非常凶狠。

比赛第4分钟,尹鸿博左路半高球传至禁区左侧,热鸟接球后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挡出。 比赛开始后只用了15分钟,马斯切拉诺进入比赛节奏非常快,会积极呼唤队友并与之进行交流,时不时提醒队友的站位。 比赛进入死球状态时,马斯切拉诺立刻和张呈栋就场上情况进行沟通。

比赛第36分钟,赵明剑右路斜传球送入禁区,埃尔纳内斯前点跃起与对方争顶,结果皮球弹起后击中对方手臂,但主裁拒绝判罚点球。 整个上半场球队获得机会很多,4次射门3次射正,但运气欠佳。

第52分钟,欧罗巴FC后场发动反击,随后进攻球员突入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杨程搓射破门,河北华夏幸福0-1落后。 仅仅1分钟后,埃尔纳内斯小禁区右侧获得机会轻松垫射破门,1-1。

第72分钟,徐天沅禁区左侧横传,姜宁直面门将的单刀被守门员神奇挡出。 第74分钟,热鸟突入禁区右侧后内切左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左侧立柱。 第83分钟,马斯切拉诺被替换下场。在加盟河北华夏幸福后的首场比赛中,马斯切拉诺表现可圈可点。

第88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前场发动进攻,赵明剑禁区右侧获得机会后劲射攻门,皮球在击中防守球员身体后弹入球门,2-1,河北华夏幸福完成逆转绝杀。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