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鲁能外援:来中超就是为了钱 中国文化难适应

2018-02-08 13:5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据巴西媒体《lance》报道,日前前鲁能外援尤西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当初加盟中超是因为看重了经济因素,并表示很难适应中国的生活。

采访中尤西雷被问到当初来中超,自己的家人是否也一起随他来到中国时,尤西雷表示:“我在中国待了一年半,我的家人都留在了巴西,孩子们需要上学,假期只有一个月,所以他们来中国待了一个月,很快就回去了,那时候确实过得很困难。”

随后,尤西雷被问到在中国的生活遇到什么问题时,他表示:“当然,中国的文化与巴西文化完全不同,很困难,但你必须去适应,其实家庭才是更重要的方面,如果那里有国际学校和国际医院,我想我会在那待更长时间,但事实上那里都没有,我宁愿把他们留在巴西。”

在谈到自己六年的海外职业生涯,尤西雷表示:“我在外漂泊了6年,去过俄罗斯、阿联酋、中国,我做出这些选择更多的考虑了金钱因素,这些都是好机会,为什么不去呢?即使很难适应当地文化,但也是一个机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