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挺正式转会贵州受曼帅看重 常飞亚将回归富力

2018-02-09 15:2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9日下午15:00,贵州恒丰官宣4号杨挺的正式转会加盟。这位上个赛季从广州富力租借到贵州恒丰的队员,终于完成了正式转会加盟的手续。杨挺的正式转会,对于贵州恒丰后防线的稳定发挥是一个重要的补充。这位曼萨诺很看重的后防多面手有很好的助攻能力。

杨挺是上个赛季从广州富力租借来到贵州的队员中,第一个完成了正式转会的队员。常飞亚已经确认本赛季回归广州富力,而闵俊麟的未来还有待观察。有趣的是,上个赛季他们三个人中,杨挺是最后得到上场机会的队员。当闵俊麟和常飞亚都已经被贵州球迷熟悉后,4号杨挺还不为人知,直到联赛对阵上海申花,杨挺才第一次得到首发机会。那个时候杨挺的发挥很一般。

等到曼萨诺走马上任后,杨挺的机会多了很多,据了解,曼萨诺看中的是杨挺对于进攻的帮助。曼萨诺认为,现代足球,边后卫的助攻能力和助攻的效率是相当重要的一环。杨挺有位居全队第二的速度优势,以及很强的往返奔跑能力。这也是在上个赛季后半程,曼萨诺派遣他踢了很多经典战役的原因。在贵州恒丰战胜上海滩双雄以及山东鲁能的比赛中,杨挺都牢牢占据了右后卫的位置。

杨挺对于后防线的贡献,还在于他也可以打右中后卫这个位置。杨挺出道的时候,也曾经在俱乐部和u系列的国字号球队中打过中后卫这个位置。杨挺的性格天生沉稳,踢球风格也是如此。很少见他有那种让人拍案叫绝的发挥,更多时候完成防守任务不显山不露水,将对手的进攻化解于无形中。

出生于1993年的杨挺的加盟,对于贵州恒丰来说,他将是未来一段时间中后防线的重要基石。25岁的杨挺将是贵州恒丰后防线年纪最小的队员,他的未来发挥如何将是贵州恒丰抗击打能力的体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怡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