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新外援为自己定两个目标 释疑选择11号原因

2018-02-09 15:2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上海申花俱乐部今天举行新援见面会,孙凯、艾迪和罗梅罗与球迷和媒体见面,其中艾迪选择了特维斯留下的32号,孙凯选择14号,而罗梅罗则选择了11号。孙凯和艾迪同样来自于根宝基地,孙凯上赛季已经跟随申花预备队训练。罗梅罗也是上赛季申花已经签下的球员,因为没有名额,被申花租借到西甲阿拉维斯俱乐部。

在接受采访时罗梅罗被问到了无法出战亚冠的问题。罗梅罗表示:“我个人是非常希望踢亚冠的,但这不是我能决定的,我尊重俱乐部的决定。不过我也会随时做好准备,在球队需要我的时候站出来。”

罗梅罗同时还表示,新赛季自己有两个目标,首先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球队,另外就是要在队中争取一个位置。

谈到选择11号的原因,罗梅罗表示自己一直穿10号,“不过队里已经没有这个号码了,我想选择一个比10大的数字。另外,我哥哥也是穿11号,这是一个不错的数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裴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