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女排四队保持不败 三遭逆袭费内巴切出线告急

2018-02-10 11:5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冠女排四队保持不败 三遭逆袭费内巴切出线告急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2018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16强小组赛第4轮角逐全部结束。除D组土耳其两强瓦基弗银行和加拉塔萨雷赢球外,A组罗马尼亚布拉日3-2险胜法国米卢斯力保不败金身,瑞士苏黎世3-1战胜波兰热舒夫坐稳次席;B组意大利两强征程顺利,科内利亚诺3-2再克土耳其费内巴切全胜领跑,诺瓦拉轻松赢得3连胜;C组俄罗斯喀山迪纳摩和波兰波利采化工再添胜场稳居前两位。

A组:罗马尼亚布拉日3-2法国米卢斯 波兰热舒夫1-3瑞士苏黎世

对阵法甲冠军米卢斯,主场作战的罗马尼日布拉日遭遇顽强抵抗,大比分两度落后成功翻盘,鏖战五局终以3-2涉险闯关,力保不败金身积11分A组居首,五局比分为15-25、25-21、20-25、28-26和15-13。布拉日的古巴宿将克雷格尔豪取31分荣膺得分王,主攻萨劳鲁贡献14分。米卢斯得分最多的主攻赫伯特拿下18分。

面对同胜场暂列次席的瑞士苏黎世,主场作战的波兰热舒夫在激战四局后1-3落败,遭遇第3场失利后在本组暂时垫底,四局比分为16-25、25-18、22-25和22-25,苏黎世力夺两连胜后积7分坐稳次席。热舒夫的两主攻卢梭和布拉戈耶维奇分别赢得16分和13分。苏黎世4名攻手得分上双,主攻拉季奇力夺21分,副攻托多洛娃拿到16分,主攻翁特纳雷尔和接应比耶里卡双双收获14分。

B组:捷克普罗斯捷约夫0-3意大利诺瓦拉 意大利科内利亚诺3-2土耳其费内巴切

捷克普罗斯捷约夫主场挑战意甲冠军诺瓦拉未果,连丢三局0-3告负遭遇4连败,三局比分为24-26、13-25和15-25,顺利夺下3连胜的诺瓦拉3胜1负积8分稳居第2。普罗斯捷约夫的主攻维赫迈尔斩获10分,接应霍尔卡贡献7分。诺瓦拉的主攻普拉克和副攻吉布梅耶尔双双拿下14分,接应埃格努赢得13分,副攻齐里切拉进账9分。

全胜居首的意甲劲旅科内利亚诺遭遇连折两阵的土超冠军费内巴切。尽管两大强援耶尔科夫和娜塔莉亚均因伤缺席,出线告急的费内巴切在前两局仍有不错发挥,客战表现强势连下两城,无奈后劲不足给了主队反扑的机会。科内利亚诺自第三局起重夺主动权,最终连扳三局3-2逆袭,4连胜斩获10分在“死亡之组”继续领跑,五局比分为20-25、18-25、25-18、25-22和15-11。费内巴切连续第3场比赛在优势局面下被翻盘后,仅以1胜3负6分位居第3,胜场劣势令其跻身小组前两名的希望变得比较渺茫。

这场强强对话两队均有4名攻手得分上双。科内利亚诺的主攻布里西奥和副攻德克鲁伊夫双双斩获18分,主攻希尔力夺16分,自第三局起顶替尼科莱蒂首发的替补接应法布里斯赢得13分。费内巴切的接应乌斯鲁佩利万拿到20分成为得分王,主攻拉伊莫娃和副攻巴巴特均贡献13分,副攻艾达进账10分。

C组:塞尔维亚鲁马维祖拉0-3俄罗斯喀山迪纳摩 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2-3波兰波利采化工

塞尔维亚鲁马维祖拉主场挑战俄超豪门喀山迪纳摩受挫,0-3完败遭遇第3场失利,三局比分为12-25、16-25和18-25,喀山迪纳摩轻取4连胜位列C组头名。喀山迪纳摩4名攻手得分上双,副攻扎娅兹科力夺15分,主攻沃伦科娃赢得14分,接应玛玛多娃和主攻瓦西列娃均拿下10分。鲁马维祖拉得分最多的拉佐维奇贡献10分。

资格赛表现不俗的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在正赛仍难夺下首胜,主场对阵波兰波利采化工大比分2-1占先遭逆袭连输4场,五局比分为19-25、25-18、25-23、20-25和11-15,波利采化工3胜1负积8分排名次席。普罗夫迪夫的N-迪米特洛娃等3人均拿下17分。波利采化工5名攻手得分上双,先后担纲主攻和接应两位置的斯马泽克斩获20分,替补主攻门德日克拿下13分,主攻布萨和首发接应霍斯顿均赢得12分,副攻维利科维奇进账10分。

欧冠女排小组赛第5轮角逐将于2月20日至22日进行。A组法国米卢斯挑战瑞士苏黎世,罗马尼亚布拉日对阵波兰热舒夫;B组意大利诺瓦拉和土耳其费内巴切强强对话,捷克普罗斯捷约夫迎战意大利科内利亚诺;C组俄罗斯喀山迪纳摩遭遇波兰波利采化工,塞尔维亚鲁马维祖拉对垒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D组土耳其加拉塔萨雷和俄罗斯莫斯迪纳摩相遇,波兰罗兹建设与土耳其瓦基弗银行交手。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