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夏窗豪砸5000万撬英超名将 pk曼城瓜帅抢夺

2018-02-10 18:08 镜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曼联夏窗豪砸5000万撬英超名将 pk曼城瓜帅抢夺

据《每日邮报》消息,曼城有意莱斯特城主力中卫哈里-马奎尔,与此同时,曼联也希望能够竞争得到这位英格兰中卫。

报道中称,瓜迪奥拉在冬窗花费5700万英镑引进了拉波尔特之后,也并没有完全停止对防线的改造,据《镜报》报道,曼城已经对马奎尔考察了一个赛季,瓜帅仍然对从莱斯特城阵中引进马奎尔保持兴趣。

另一方面,在冬窗引进桑切斯后,穆里尼奥坚称自己将不会在攻击位置上有更多的引进,但根据《镜报》报道,虽然不会进补攻击手,曼联却希望在后防线上引入新援,而穆帅的目标,也正是哈里-马奎尔。

24岁的马奎尔在去年夏天以1700万英镑的价格从胡尔城转会到莱斯特城,但是经过了一个表现出色的赛季之后,马奎尔的身价已经翻了三番,据报道,蓝狐对这位后防铁闸的标价已经达到了5000万英镑之多,他与莱斯特城的合同将于2022年到期。

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这位英格兰中卫已经入选了索斯盖特的英格兰国家队并且已经完成了自己的国字号首秀,很有希望随队参加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