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告急!皮克带伤上场又复发 中卫只剩一人

2018-02-10 18:0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告急!皮克带伤上场又复发 中卫只剩一人

如果有什么能拖住本赛季巴萨的脚步,那就是伤病。本轮联赛巴萨面临用人危机,在皮克受伤之后,巴萨在中卫位置上只剩一人可用。

巴萨在冬窗进行了阵容调整,马斯切拉诺离队,米纳加盟,但阵中的中卫依然只有四人。本赛季在乌姆蒂蒂和马斯切拉诺受伤期间,巴萨的中卫用人就很紧张,本轮更是出现了三人都无法出场的情况。

维尔马伦伤还没有痊愈,皮克国王杯带伤上场,似乎对伤情有所加重,根据《马卡报》的报道,他们两人都没有出现在巴萨昨天的训练中,周末的比赛无法出场了。而乌姆蒂蒂因为黄牌停赛也无法出战,巴萨只剩下米纳这一名中后卫。

在国王杯的比赛中米纳迎来了他的巴萨首秀,本轮对阵赫塔菲他肯定会得到首发机会。而另一名中卫,巴尔韦德会派上谁?B队小将科斯塔斯是一个选择,但他也没有随队训练,看来主帅并没有考虑让他临危受命。在巴萨阵中,能客串中卫的只有布斯克茨和迪涅,面对用人荒,巴尔韦德也会排出非常规阵容。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简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