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王芮巴德鑫争夺半决赛的席位 附加赛再战挪威

2018-02-11 14:5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11日,平昌冬奥会冰壶混双比赛继续进行,中国组合王芮/巴德鑫9:3击败挪威队赢得三连胜,挤进了平昌冬奥会冰壶混双赛的附加赛。图为中国组合王芮/巴德鑫在比赛中。千龙网特约记者 萧峰摄

千龙网北京2月11日讯(记者 戚连民)平昌冬奥会冰壶混双比赛11日继续进行,中国组合王芮/巴德鑫9:3击败挪威队赢得三连胜,挤进了平昌冬奥会冰壶混双赛的附加赛,中国队和挪威队将通过附加赛争夺另一个四强名额。

在与挪威队的前三局比赛中,中国队1:2落后,现场中国观众大声为中国队加油。在第四局比赛中,中国队发挥出色,王芮的最后一投非常精准,帮助中国队一举拿到3分,以4:2将比分反超。

第五局比赛,中国队防守稳健,只让对手得到了1分,挪威队追成3:4。关键时刻,挪威队出现了波动。在第六局比赛中,挪威队的斯卡斯利恩最后一投失误,给了中国队“打空门”的机会。王芮轻松投壶进圈,中国队得到罕见的单局5分,挪威队提前认输。

冰壶混双循环赛11日上午全部结束。在最后一轮的其他比赛中,一度以2:7落后的瑞士队9:8逆转战胜俄罗斯奥运选手队,已经被淘汰的芬兰队7:5小胜美国队,加拿大队7:3击败韩国队。6胜1负的加拿大队和5胜2负的瑞士队以循环赛第一和第二的身份晋级半决赛。俄罗斯奥运选手队、中国队和挪威队战绩同为4胜3负。比较胜负关系之后,俄罗斯奥运选手队以循环赛第三的身份晋级,中国队和挪威队将通过附加赛争夺另一个四强名额。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