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足协将出台调节费补充规定 逃避者扣联赛积分

2018-02-11 09:4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赛季的中超中甲,仍然延续着调节费的政策。中国足协对此予以极度重视,表示凡是逃避调节费的,将面临着扣除联赛积分的严厉处罚。

中国足协在调节费方面,将不允许出现俱乐部钻规则漏洞的情况,中国足协也将很快出台相关的补充规定,这亦是将让各个俱乐部引援时更加小心谨慎。目前透露出的内容包括,买断合同后自由身加盟的球员,将以买断费视为转会费;先租后买完成转会的,将以租借费和转会费的总和作为最终转会费;若查出逃避调节费,将扣除联赛积分。这也说明,中国足协不允许任何钻空子的行为。

中国足协出台调节费政策以来,包括权健引进莫德斯特,以及国安引进巴坎布的方式,皆曾经令外界产生质疑。如今,足协再次发出公告,也填补之前遗留下来的漏洞。至于以什么样的形势扣除积分,迄今仍然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rie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