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海外热身将战瑞超劲旅 权健老板否认买戴琳

2018-02-11 09:5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10日晚20:00,山东鲁能迎来迪拜热身赛的第五场比赛,对手是瑞典超级联赛的赫根队,之前赫根队刚刚击败了阿斯塔纳,而阿斯塔纳则是在热身赛中3-0战胜了鲁能,实力可见一斑。在瑞典联赛的排名中,赫根队排名不错,是前五名的球队,主帅李霄鹏的热身赛阵容自然是备受期待。

关于戴琳的转会传闻,天津权健老板束昱辉在接受天津媒体采访时候正式给予了回应,而这样的回答无疑标志着戴琳基本不会离队了,“我们接触过戴琳,但双方还只是停留在意向沟通阶段。因为足协新政价格问题,所以完成交易有难度,2000万去买谁?哪个俱乐部会把球员给你?这是一个,第二个就是不要说一个当打之年的球员,就是一个小孩2000万都很难买到。”

2月13日,鲁能热身赛对阵乌兹别克斯坦联赛豪门本尤德科,在进行完最后一场热身赛后,鲁能全队春节前返回国内,大年初四正式开启新赛季的济南冲刺备战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