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热身对手曾连克国安申花 将以替补阵容出战

2018-02-11 09:5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天津泰达队的西班牙拉练目前已经进入尾声,全队也将在最后几天迎来较为紧密的日程安排。当地时间2月10日上午,天津泰达队将迎来又一场热身赛。当地时间2月10日下午,全队则将现场观战西甲联赛马拉加队与马德里竞技队的比赛。

按照计划,天津泰达队将今天与匈牙利甲级联赛普斯卡什学院队的比赛放在了当地时间上午(北京时间今天下午)进行。在主力阵容上轮与基辅迪纳摩队过招后,本场比赛斯蒂利克主要将派出U23小将和替补队员进行比赛,以观察和进一步确定天津泰达队新赛季的替补阵容名单。据了解,天津泰达队本场比赛对手普斯卡什学院队实力不俗。今年年初,他们已经与北京国安队和上海绿地申花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最终分别以2比0和1比0战胜了这两支中超传统劲旅。天津泰达队的小将和替补队员们将在本场比赛中接受考验。

天津泰达队之所以把这场热身赛放在当地时间上午进行,是因为当地时间下午要去观看西甲联赛马拉加队与马德里竞技队的比赛。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很多中超队伍在西班牙拉练期间都会去现场观看西甲联赛比赛。一来算是让队员们调整一下,二来也是为了让队员们观摩学习西甲劲旅的技战术打法。这场马拉加队与马德里竞技队的比赛,相信队员们不仅会关注格列兹曼这样的马竞球星,还会特别关注昔日队友伊德耶的表现。目前,马拉加队在西甲联赛积分榜中排名倒数第一,该队主教练是昔日天津立飞三星队外援、前北京中赫国安队主教练何塞。也正是在何塞的引荐下,伊德耶才租借加盟至马拉加队效力,不知这位在天津泰达队效力时郁郁不得志的前锋,在昔日队友的注视下会有怎样的表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