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世界排名被取消 原因竟因未及时缴纳会费

2018-02-11 09:5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潘晓婷世界排名被取消 原因竟因未及时缴纳会费

激烈的体育比赛有时候会闹出笑话,篮球比赛特别是NBA赛场经常会出现引得球迷捧腹大笑的失误,不仅体育比赛闹笑话,正规的体育组织也会闹笑话。在最近世界撞球总会宣布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的世界排名被取消,原因是没有按时缴纳积分管理费用。

对于潘晓婷,大家都非常熟悉,在不久前潘晓婷也亮相CCTV贺岁杯,赛后还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美照,引得球迷一阵尖叫,“潘晓婷就是美”、“女神潘晓婷”、“估计是中国体坛最漂亮的女神了”,潘晓婷确实漂亮,而且至今单身未婚。

事实上除了潘晓婷之外,还有多名中国运动员的世界排名被取消,其中还包括陈思明和韩雨。而中国台北选手周婕妤因为按时缴纳积分管理费用在众多中国运动员排名被取消后,她的排名上升到第一位。

那对于潘晓婷来讲,还有没有机会恢复这一排名呢?世界撞球总会表示有机会,只要她们把欠下的费用缴了,然后就能恢复世界排名。

鲜久见啊,要缴费才能有世界排名,不过潘晓婷的实力是大家公认的,很多球员都不敢和潘晓婷一起打球,九球天后可不是吹的,实力就是实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