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上综艺与结石姐互动 造型时尚网友直呼惊艳

2018-02-11 11:5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李晓霞上综艺与结石姐互动 造型时尚网友直呼惊艳

国乒奥运冠军、大满贯得主李晓霞在退役结婚后久未露面,今天她霸气复出来到《歌手》节目组跨界教众多顶尖歌手明星打乒乓球,为国乒宣传和推广再做贡献。

在结婚后,李晓霞只是出席了一些高校宣传活动推广国乒文化,随后就又陷入沉寂状态。不过今晚,央视名记李武军晒出了李晓霞来到《歌手》节目教英国女魔王Jessie J(婕西)、汪峰、华晨宇等顶尖歌手大咖打乒乓球的照片。李武军在微博写道:“大满贯李晓霞教歌手们打乒乓!”

对于李晓霞这次跨界霸气复出教歌手打乒乓球,球迷纷纷高呼次元壁破了,大赞李晓霞变漂亮时尚许多。能够来到顶级歌唱比赛《歌手》教乒乓球,李晓霞无疑又为宣传国乒,推广国乒再次立下大功,引起的轰动和话题度都是巨大的。尤其是能够教碾压歌手舞台的英国女魔王Jessie J打乒乓球,李晓霞在Jessie J面前展现了乒乓球女魔王的威力,让Jessie J见识到了国乒大魔王的真正风采。

如今的李晓霞和刘国梁的角色趋近,都在离开一线战场后以“乒乓人”的身份在各种场合宣传国乒。刘国梁此前参加了多档综艺节目,他代表的就是国乒形象,宣传了国乒,而李晓霞如今也学刘国梁来到顶级的《歌手》为国乒做推广,这是属于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文来自头条号足坛宙斯)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