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队回应暴力飞踹:碰撞在所难免 已批评教育

2018-02-11 14:2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11日,在昨日进行的一场中乙球队热身比赛中,合肥桂冠队门在出击时的一个附加动作蹬踏了北理工球员,直接将北理工球员肋部踢得血迹斑斑,引发两队冲突。今日,合肥队发布声明,称已经对队内球员进行了批评和教育。足球场上的碰撞在所难免,希望场上运动员能冷静面对场上的局势,不要有过于危险的动作。

合肥队声明写道:2月10日下午安徽合肥桂冠足球队与北京理工足球队在云南红塔体育中心进行了一场教学赛。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发生了所有人都不希望看到的一幕,在一次拼抢过程中我方门将与对方球员发生冲撞从而不幸的导致对方球员受伤。

为此我们对北京理工足球队以及受伤的球员深表歉意,同时祝福受伤球员能早日康复[心]。

合肥桂冠足球俱乐部已经对队内球员进行了批评和教育。足球场上的碰撞在所难免,希望场上运动员能冷静面对场上的局势,不要有过于危险的动作。同时也希望场上运动员为球迷奉献精彩比赛的同时能对彼此的健康进行保护。

最后,祝北京理工足球俱乐部和全体球迷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