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新主场已通过足协初审 交通便利是搬迁主因

2018-02-11 15:0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11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2018赛季主场正式落位廊坊市体育场,这也意味着华夏幸福正式搬离此前驻扎三年的秦皇岛奥体中心。

从2015年参加中甲联赛开始,河北华夏幸福就坐镇秦皇岛奥体中心。45场联赛主场总共有66万的球迷先后来到秦皇岛奥体中心为华夏幸福助威。与秦皇岛奥体中心的三年合作到期后,华夏幸福俱乐部决定将新赛季主场落户在廊坊体育场。

据了解,2018年2月8日,廊坊市体育场通过中国足协首次审查,已具备承办中超联赛的规格条件。目前,廊坊市体育场各项改造收尾工作仍在持续进行。

华夏幸福之所以搬迁主场,在很大程度上与廊坊体育场的交通便利有很大关系。廊坊市体育场交通便利,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车程约75公里,最短驾驶时间1小时15分钟,距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车程约85公里,最短驾驶时间1小时16分钟。这些都为华夏幸福自己以及其他球队来到这里进行比赛提供了便利交通条件。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袁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