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确认18赛季重返长春体育场 经开为备用主场

2018-02-11 15:4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中国足协将下发2018赛季中超联赛最终赛程。长春亚泰将在3月中旬迎来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目前,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已完成主场由“长春经开体育场”变更为“长春体育场”的各项准备工作,新赛季的票务销售工作也将随之启动。

2017年12月12日,中国足协下发了《关于做好2018中超联赛及中超预备队联赛主场体育场报名工作的通知》,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在截止日期(12月25日)前完成了更换主场的申报工作——2018赛季中超联赛,长春体育场作为长春亚泰的主场,2017赛季使用的主场“长春经开体育场”则作为备用主场。

为了确保长春体育场达到中超公司的标准,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在近两个月时间里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对长春体育场进行改造,以达到球队比赛和球迷观赛要求。

长春体育场1994年建成,可容纳4.2万人,是长春的一座地标性建筑。过去二十多年,这座体育场及周边附属设施经过数次改造升级,已成为提升长春百姓幸福指数的健身休闲场所。

在长春球迷心中,长春体育场又是一座有情怀的体育场,这里不仅有一个沿袭历史的叫法“南岭”,而且还见证了长春亚泰崛起的诸多历史时刻——1997-2008年,长春亚泰在长春体育场完成了从乙级到中甲,再到中超的三个历史阶段。2005年,长春亚泰在这里冲超成功,2007年又在这里夺得了中超冠军。

在这9年间,长春亚泰总共在长春体育场进行了120场比赛。其中,乙级、中甲、中超联赛共112场、足协杯5场、亚冠联赛3场,总战绩为80胜32平8负。长春体育场也被冠以“魔鬼主场”之誉。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二〇一八年二月十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