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斯蒂夫已获FIFA转会证明 绑架民意无意义

2018-02-11 15:4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昨天延边富德俱乐部发布呼吁抵制球员斯蒂夫于合同保护期内“出口转内销”的公告,不过今天凌晨足球经纪人金畅连发两条微博,表示FIFA已经签发了斯蒂夫的国际转会证明,也就是说斯蒂夫可以合法的转会到包括中国俱乐部在内的世界上任何一家俱乐部。

金畅微博全文:

本来无意在公开场合回应一个合同纠纷的,可笑的是在公元2018年,竟然还有一个“职业“俱乐部靠博取同情的方式来解决合同争端。一个口口声声被“欺负“了的俱乐部,却从来没有支付过任何的青训赔偿费用,没有为自己的球员缴纳过任何个人所得税,在你们眼中只有自己的权益是权益,其他人的根本不重要。

只可惜,就在刚才,FIFA已经签发了斯蒂夫的国际转会证明,也就是说斯蒂夫可以合法的转会到包括中国俱乐部在内的世界上任何一家俱乐部。看来FIFA并不认为你们是“受害者“。还是那句话,有理说理,靠绑架民意来博取同情在FIFA的规则面前毫无意义。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