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冰壶混双中国单局丢四分 不敌挪威无缘四强

2018-02-12 15:3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11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冰壶混双四强附加赛在江陵冰壶中心打响,由巴德鑫和王芮组成的中国队第六局丢掉四分,最终以7比9不敌挪威队,遗憾无缘四强。图为巴德鑫和王芮在比赛中。千龙网特约记者 萧峰摄

千龙网2月11日讯 2018年平昌冬奥会冰壶混双四强附加赛2月11日在江陵冰壶中心打响,由巴德鑫和王芮组成的中国队第六局丢掉四分,最终以7比9不敌挪威队,遗憾无缘四强。

作为2016年世锦赛银牌和2017年世锦赛铜牌得主,由巴德鑫和王芮组成的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中开局不利,前四场1胜3负。10日连胜美国队和芬兰队之后,今天又以9比3逼迫挪威队提前两局认输,在一波三连胜后,中国队与俄罗斯、挪威队同为4胜3负,比较胜负关系之后,俄罗斯队以循环赛第三的身份晋级四强,中国队和挪威队通过附加赛争夺另一个四强名额,无奈中国组合输掉了附加赛止步四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