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城墙马拉松改为4月21日 将抽签确认参赛资格

2018-02-12 09:5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安城墙马拉松改为4月21日 将抽签确认参赛资格

北京时间2月11日,据报道,2018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赛期将提前至4月21日上午8:30鸣枪开赛。赛期提前到了西安最美时节的4月份,这也是西安一年当中最适合户外运动、旅游观光的时节。对于外地跑者来说无需过渡期适应气候,在比赛之余也能更好地游览西安。

创办于1993年的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事,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将赛道设置在完整古城墙上的马拉松赛事。今年除了赛期提前,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还有诸多方面的升级。

2018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改为抽签确认参赛资格。今年赛事报名将首次采取网络预报名后,抽签确认参赛资格的方式。报名时间:3月1日10:00—3月7日15:00,通过官方网站(www.xianmarathon.org)在线报名,3月中下旬进行抽签并公布抽签结果。据悉,今年的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名额较往年有所增加。

为了让跑者亲身感受汉唐盛世风华。组委会还将在赛前一天邀请国内外部分跑者参加有“天下第一礼”之称的城墙入城式,鸿胪寺卿带领“官兵”、“侍女”盛装出城迎接领导及嘉宾进入瓮城,真实还原古代中国的文化风华。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