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背靠背轰147+140 筹得3000英镑善款

2018-02-12 10:0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沙利文背靠背轰147+140 筹得3000英镑善款

近日,五届世锦赛冠军罗尼-奥沙利文又在表演赛中轰出满分147!目前,95%的斯诺克选手都蜂拥沃特福德在单局限时赛中碰运气,而特立独行的奥沙利文却选择去干更有意义的事儿。英国当地时间2月10日-11日,奥沙利文获邀参加于林肯举行的斯诺克慈善赛,旨在为世界残疾人台球联合会(WDBS)筹集善款。首日比赛中,“火箭”威力尽显,背靠背轰出满分147和140分,共为WDBS筹集到3000英镑。对于在正式比赛中低于40000英镑147不打的奥沙利文来说,这场慈善赛打得却很走心。

在为期两天的慈善赛中,奥沙利文一共将与当地的斯诺克挑战者17局比赛,首日9局,次日8局,全部由已退役的著名斯诺克裁判塔布执裁。中场休息时,奥沙利文还会与现场球迷进行互动。目前,两日的门票均已售罄。

众所周知,如今的奥沙利文更喜欢在表演时中打满分147,去年同样在林肯,他就打出过6分38秒的满分杆,之后在中国的连云港,火老师又在与梁文博的表演赛中快轰满分147。而在正式比赛中,他已连下两杆146(16年威尔士公开赛和17年世锦赛),却唯独不见147。今天凌晨,奥沙利文再次证明147只是他不想打而已,他在与挑战者的对决中,先是轰出一杆147,随后一局又打出单杆140,险些创造背靠背满分杆的神话。

本次慈善赛没有转播,因此奥沙利文的这杆满分147并没有留下视频图像,仅有一些现场观众拍摄的画面。

本文来自头条号“体坛坏小编”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