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C亚冠前瞻:恒大领衔4冠军队出击 携上港冲冠

2018-02-12 10:1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AFC亚冠前瞻:恒大领衔4冠军队出击 携上港冲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新赛季的亚冠小组赛2月13日开打,亚足联也在官网对东亚区首轮赛事进行了前瞻报道。亚足联的报道中称,恒大领衔4支前冠军球队亮相,与中国的另外一支球队上港均以争夺冠军为目标。

 

   亚足联在官网表示,“东亚区16支参加亚冠正赛的球队,将在下周集体亮相,8场比赛分别于周二和周三进行。去年因为禁赛未能在卫冕季出战的全北归来,他们将在首轮对阵日本的柏太阳神。虽然卫冕冠军浦和红钻无法出现在本赛季的亚冠赛场,不过东亚区仍然集齐了4支前亚冠冠军球队——包括韩国的全北现代、蔚山现代、水原三星,以及中国的广州恒大。”

  E组首轮,全北PK柏太阳神,亚足联认为这是焦点大战,“全北是2006和2016赛季的两届冠军,而柏太阳神也在阔别亚冠2个赛季后重新回归,要知道柏太阳神此前参加全部通过了小组赛。同组的权健VS杰志,则是一对‘新人’亮相,不过坐镇主场的权健阵中星光熠熠。”

  F组首轮相遇的川崎前锋和上海上港,在上赛季被浦和红钻分别在8强战和半决赛淘汰,上港本赛季的目标将再次指向东亚区的冠军,并且在新教练佩雷拉的带领下向冠军发起冲击。

  G组的首轮对决,两届亚冠冠军得主恒大面对武里南联,卡纳瓦罗2017年底取代斯科拉里重新回到恒大,目标就是帮助恒大重铸在这条战线的辉煌。当然,作为两届冠军,恒大此前2个赛季在亚冠发挥不佳,分别在小组赛和8强战折戟,武里南联则争取第2次拿到淘汰赛的名额。济州联则是连续2个赛季晋级亚冠正赛,他们的对手大阪钢巴则是自2014赛季以后首次出现在亚冠赛场。

  H组,中国球队上海申花将奔赴日本客场挑战鹿岛鹿角,这是申花自2011赛季以后首次在小组赛阶段亮相,申花是击败了上港夺得去年中国足协杯的冠军,从而出现在今年的正赛阶段,鹿岛鹿角则是以J联赛亚军的身份获得资格。悉尼FC赢得上赛季澳超常规赛和季后赛的两项冠军后,开始了自己第4次的亚冠征战,首轮面对前亚冠冠军水原三星。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扎库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