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戏法!冬奥会速度滑冰男子5000米克莱默三度封王

2018-02-12 11:41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帽子戏法!冬奥会速度滑冰男子5000米克莱默三度封王

原标题:帽子戏法!冬奥会男子5000米克莱默三度封王

新华社平昌2月11日电(记者王镜宇、严蕾)在11日进行的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男子5000米比赛中,荷兰名将克莱默以打破奥运纪录的成绩夺冠,连续第三次夺得该项目冬奥会金牌。

继温哥华冬奥会和索契冬奥会称雄男子5000米之后,克莱默以6分9秒76的成绩再次夺冠,并且打破了由自己保持的6分10秒76的奥运纪录。

获得个人第四枚奥运金牌和第八枚奥运奖牌的克莱默赛后说:“这样的感觉太棒了。过了4年还能取得进步,很高兴看到这一点。我赢过很多比赛,也输过很多,这枚金牌对我来说很特别。”

来自加拿大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布卢门以6分11秒616的成绩获得银牌,比获得铜牌的挪威选手佩德森快了千分之二秒。

布卢门说:“我当然想拿金牌,但是能登上奥运领奖台还是感觉很棒,而且我很高兴能以千分之二秒的优势击败对手(佩德森)。”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王镜宇、严蕾

猜你喜欢